陈晨威跑离3呎线? 中职纪录组说明白

时间:2021-11-12 阅读:13 评论:0 作者:admin

乐天桃猿今(10日)客场迎战中信兄弟,其中陈晨威在7局上是否跑离3呎线,成为争论焦点,中职纪录组马上示意不视为偏离3呎线。

昨天泛起是否组成故障守备争议,没想到此役再次泛起争议讯断,7局上陈晨威靠著失误上垒,下一棒林智平击出二垒滚地球,兄弟游击手江坤宇欲抓双杀,却由于行进间没有触杀到陈晨威,形成二垒有人事态。

当下兄弟教练团马上冲出来抗议,「丘总」丘昌荣也与主审争论许久,最后经由电视辅助讯断,认定兄弟挑战失败,仍维持原判。

中职纪录组也马上示意:「重播辅助讯断小组认定江坤宇右手自手套取出球后,持球欲触杀陈晨威时,陈晨威已通过其身旁,属于划定之前后位置,故不视为偏离三呎线。」

带着5分领先的乐天,虽然在7局下受到兄弟反扑,仅以1分领先,但在蓝寅伦、朱育贤皆有开轰,加上王牌土投王溢正,主投6.2局仅失3分率领下,仍以5比4险胜兄弟,收下近期2连胜。

备注:依据同盟规则补述4.15 [ 跑垒员遭夹杀或触杀偏离三呎线外之认定 ] 之(A)项划定:" 当野手正在垒线周围处置击出球,而跑垒员为了阻止故障野手守备,或阻止跑于垒线周围遭野手触杀,而先行跑出垒线时,应视野手接球与跑垒员相关位置而定;若是属前后位置之触杀时,则不视为偏离三呎线,除非追击时跑垒员再往外偏离垒线,始可认定偏离三呎线。"

本文链接: http://supremedecoluxe.com/?id=168 转载请注明出处!

  •  标签:  
相关文章 是不是在找它?!